工会、妇联会(合署)
我校成立教职工法律、心理咨询服务中心
发布人:jsut  发布时间:2020-12-22   浏览次数:1810

 



       12月22日上午,我校在厚德楼302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法律、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成立仪式。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周兰珍,校工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受聘法律、心理咨询专家出席成立仪式。

       校工会主席张继英对法律、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成立后的工作开展方式进行了介绍,并征询了各位受聘专家的意见。

       周兰珍为法律、心理咨询专家颁发聘书,并对受聘专家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。她强调,中心的成立对于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,当好职工的“娘家人”,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,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,希望工会及各位专家做好对教职工的咨询服务工作。

       据悉,中心正式聘请高军、徐宏伟,马涛三位老师作为法律咨询专家;聘请方翰青、张长英、刘礼艳三位老师作为心理咨询专家。(文/校工会 曹云鹰,审核/张继英;图/编辑 许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