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、妇联会(合署)
我校举行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
发布人:jsut  发布时间:2021-04-28   浏览次数:1758




424日,我校在体育馆举行第十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。校党委副书记周兰珍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。

本次比赛由校工会、校体委主办,各分工会共组织了17支代表队参赛。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《羽毛球竞赛规则》。比赛项目为男子双打、女子双打、混合双打,每场32胜制,每盘32胜制,每局15分制,先到15分胜;比赛采用分组循环赛,根据报名队数进行分组,每小组前二名出线进行第二阶段的交叉赛,决出前8名。

比赛中,教职工们参与热情高涨,充分发扬努力进取、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,现场欢呼声、呐喊声、加油声此起彼伏、高潮迭起。经过激烈角逐,最终体育部,人文学院、图书馆、国际教育学院联队,外国语学院,机械工程学院,计算机工程学院,后勤保障处,艺术设计学院,机关获比赛前八名。(图/校大学生通讯社 李春瑜、陈泽彬、董北斗;文/校工会 曹云鹰;审核/张继英;编辑/黄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