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会、妇联会(合署)
关于组织观看江苏理工学院第三十六届“职师之声”文艺汇演的通知
发布人:工会  发布时间:2022-11-11   浏览次数:1802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,弘扬主旋律,讴歌新时代,激发我校广大教职工爱党、爱国、爱校和立足岗位、建功立业的热情,根据校党委常委会研究决定,举办以“庆祝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”为主题的第三十六届“职师之声”文艺汇演。为确保本次演出安全、有序、顺利进行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演出时间:20221116日(星期三)14:30

二、演出地点:学校西苑大礼堂

三、具体要求

1.请各学院按照座位安排表(详见座位安排表),组织学生提前十五分钟进场观看,遵守观看演出礼仪。

2.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。如有生病、发热或从中、高风险地区回常的师生,请自觉做好防控隔离,不得进场观看或参与演出。

3.请各位观众全程佩戴好口罩,不得随意下位走动,禁止携带零食及饮料等。

4.各参演单位演职人员请在指定区域候场。

5.为确保安全,避免拥堵,请有序进场、退场。

附件:1.第三十六届“职师之声”文艺汇演大礼堂座位安排.doc

      2.第三十六届“职师之声”节目单.jpg

          党委宣传部、党委学生工作部、工会、团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21111